機車失竊記! 艾咪以文會友,歡迎您暢遊「艾咪看世界」,希望您也喜歡「艾咪的天空」~摘自網路文章~機車失竊記!女生們請小心。 一天晚上約9:20左右,我到現在的誠品書局附近停車,車子沒鎖,就離開到商店買東西順便逛逛,我大約20分就走回到停車處,發現車子不見了,心裡很著急,也想我是不是停在別的地方,自己忘了,來回在的屈臣氏和肯德雞附近一直找,還站著想了一下子,也不可能吊車子,因為一排車子在這裡。突然一個年約40歲的男商務中心人走到我面前問我,是不是在找車子?是啊!我剛剛有看到二個年輕人,把一台機車牽到那工地裡面去了。 (那時候誠品書局正在施工,搭了鷹架和圍板,又暗又凌亂。 ) 而且你的車號是不是……我沒記我的車號,所以不清楚。 那男人說:「那我陪你去看好了。」我雖然心裡疑惑,還是跟著前去。他先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,由於裡面真的很暗,他走進去後,我看他拿了打火機照了一下,隨即收起,我接著問他有看見什麼嗎?他竟然說:「我沒有照明的東辦公室出租西,好像角落有台車。」當時我站在門口,他一直叫我進去看,我說:「等一下,太暗了!」我還是打電話叫警察或者叫附近商店的老闆幫忙一下好了。之後我找了現在音樂巴士的老闆,他剛好坐在門口抽煙,我把事情告訴他,而且說了那個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,老闆馬上答應前往。老闆拿了打火機一直走到角落,果然我的車子在這裡,還有那個男人早就不見了。 老闆問我那男人呢?不知道?我連忙把車子牽出來,然後跟老闆道謝之後回家心想,那商務中心個人大概從我停車時就注意我,而且把車號抄在手上等我回來找車子,真是太恐怖了。那時候蠻多學生下課的,同事說我的樣子蠻像學生的,我想他會不會專找學生下手,可怕的是他長得很斯文,戴著眼鏡,身穿白襯衫,手提著公事包,一副上班族的模樣,如果真的要幫我,怎麼會在那時候一會兒工夫就不見了呢?我覺得真的要小心提防這些有心人,躲在較陰暗的角落伺機而動,尤其是學生或者一個人的女生,千萬小心,到今天我還是會很注意身邊這些人九份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08cvsy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